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旅游管理系成功举办行业招聘宣讲会

作者:旅游管理系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为进一步促进2023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学生行业认知,获取就业岗位,旅游与传媒学院旅游管理系于2022年1018线上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宣讲”会,此次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连彬主持,参加宣讲会的有泰国孔敬大学驻华办公室代表Tony-Xu、相关企业HR及旅游管理专业全体2023届毕业生。

 

会议开始,连主任就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介绍,为2023届毕业生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就业方向提供很好的参考建议。

随后,来自奈尔宝集团、上海邻家美利亚酒店、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的三位HR总监分别为同学们进行了企业宣讲,从企业历史文化、业务领域与成就、员工培训与发展体系、人才招聘标准及流程等方面为交大学子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问答。

 

 

 

参会同学们积极了解查看招聘信息,主动与单位交流并踊跃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充分展现了旅游与传媒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