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

作者:图、文/杨世玲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3月23日14:00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在10414举行,学院领导、各系主任、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介绍了学院2021届就业基本情况,各系主任针对就业现状和下一步举措发言。党总支书记李大勇强调,一是要继续强化“一把手”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二是要积极调动全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就业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确保按照预定目标推进就业工作。

3月23日16:00,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考研学生线上咨询指导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硕士生导师李红秀、樊信友等以及4位校友代表和2021届考研学生参会。与会老师就考研复试与调剂等共性问题以及同学们现场提出的个性问题答疑解惑;2016级校友夏梦铃和韩相月重点为同学们分享了线上复试的经验,易娇和施怡琛对是否选择调剂给出建议,同时分享了调剂到中央民族大学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参考。魏巍讲话强调,一是希望同学们顺利复试和录取,二是调整心态,考研复试考察的不仅是专业知识,还有综合素质,因此要注意细节、保持沉稳。三是对考研结果做出预判,及时做出未来的求职规划。

四月,学院将组织专场招聘、专题宣讲等,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