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再动员会

作者:文、图/黄林薇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3月4日13:00,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再动员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书记参会,辅导员肖丽群主持。

会上,肖丽群从“新”“心”“馨”三个方面开展开学主题教育,向同学们展示了新学期考研情况、签约情况等新动态,以及不同类型就业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与同学们分享了已毕业学姐的求职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面对;针对新学期开学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

魏巍讲话,面临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希望大家调整就业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详细分析了常见的集中就业形态,比如征兵入伍、创新创业、自由职业等,鼓励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积极就业、主动求职;强调即将到来的春招以线下招聘为主,应提前思考就业地区,对就业信息进行筛选,面试应聘的同学还要精心打磨自荐书;要高度重视并主动地争取老师们推送的就业信息,提前做好面试准备。最后,魏巍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及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