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简讯:学院赴成都郑州等地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图文/向南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2020年12月2日至5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赴成都、郑州等地相关单位宣传介绍学校及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参观访谈调研、了解用人需求、拓展就业市场,取得积极成效。

魏巍来到峨汉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综合类岗位的真实需求,并赶赴罗目服务区现场了解其打造“交旅融合”超级服务区的产学研合作与人才需求;来到四川公路规划勘察设计院,与牟奇等校友进行交流,了解设计单位对新闻传播、旅游管理研究生的需求情况;在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黄炉香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2019、2020届校友在岗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达到郑州后,与爱沐国际酒店HR进行了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招聘方面的交流;与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HR进行了第一次沟通,并就来校招聘等达成初步意向。

期间,魏巍还与多位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