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深圳友和国际酒店来院就业实习宣讲

作者:何玉婷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0月11日,深圳友和国际酒店来院,在10414进行了实习与就业的宣讲和招聘。深圳友和国际大酒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是国家旅游局评定的挂牌五星级酒店。酒店优越的位置、便捷的交通、舒适的环境、专业的服务是商旅人士商务会议、休闲用餐的理想之选。

酒店HR吴金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酒店的规模设施、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酬待遇、晋升平台、管理团队等情况。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HR就培训发展机会、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咨询了实习与就业的具体问题。

据悉,深圳友和国际酒店已与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签订了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合作协议;2021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约有10名学生将赴该酒店进行为期5个月的专业与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