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简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十月答疑咨询会

作者:文、图/蒋萍萍 来源:人文学院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0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十月面对面答疑咨询会在10414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魏巍、辅导员肖丽群,以及2021届30余名暂未就业代表参加。

肖丽群对学院九月毕业生签约情况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在就业开局之月中,同学们表现突出和仍需改进的地方,对十月就业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安排。广告学专业成功签约四川路桥集团的苏宝雯同学,分享了成功签约的经验,为大家加油打气。同学们一一分享了在求职过程中的努力、遇到的困难以及存在的疑惑,与会老师耐心聆并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出建议。

魏巍讲话,同学们九月在就业过程中主动性、成效性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招聘单位来校、各学院签约率、岗位供需比等重要数据,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后疫情时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既要分析形势、理顺思路,更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要不断学习提升面试技巧,学会主动营销,以百分百的努力去赢得签约机会;要树立确的行业认知,抛却岗位偏见,先就业再择业,力争及早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