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简讯:学院领导赴上海苏州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魏巍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23日至7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利用参加学术研讨会间隙,专程赴上海和苏州相关单位参观访谈调研、了解行业发展动向、拓展就业市场,取得积极成效。

魏巍走访了上海政法学院纪录片学院,围绕毕业生考研升学问题学习经验与有效做法;走访了上海合作组织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上海舟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围绕服务业所需要人才素质等主题,特别是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就业问题进行过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到达苏州后,先后走访了苏州万豪、万丽酒店,看望了毕业实习学生,了解用人需求与企业文化,并就下一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就业合作等进行了友好商谈。此外,还走访了校友代表,听取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素质提升、就业市场拓展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