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学生“空中”咨询指导会

作者:易娇/文 程蕊/图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3月18日16:00,人文学院举行2020届考研学生“空中”咨询指导会。学院领导郑涛、魏巍,陈雪钧、曹瑞刚、樊信友、周寅、肖丽群老师和28名考研学子参会。

会上,同学们围绕开学时间、复试进度、复试科目以及流程、如何应对面试时的专业提问、如何提前与导师进行沟通、如何提高学术研究能力等提问,与会老师现场互动、一一解答。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勉励同学们,一是要精心准备复试的各个环节,二是要以研究生标准要求自己,树立研究型思维,提高独立思考能力,聚焦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规划好研究生学习生涯。副院长郑涛讲话指出,同学们要耐心等待,保持信心,积极准备复试,留意国家大事和院校信息;要相信学院,遇到问题主动寻求老师指导与帮助,并预祝大家顺利升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