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以爱之名|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

作者:文/陈骊梦图/陈雨萌 徐金辉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初夏五月,母亲节之际,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我院开展了2022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谢的平台,感恩伟大母爱。

 








本次活动于58日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 学院 举行。疫情当下,防控也不可松懈。线上活动通过参与学院官方QQ号评论留言,分享妈妈的口头禅、亲子趣事,另类方式隔空表达对母亲的想念。免费为同学们打印与母亲合照也构建起爱的纽带

 

 








8日下午,湖滨广场线下摊位通过写下爱的便利贴,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化于笔尖,留于心间。活动现场,同学们用便签纸写下自己对母亲的爱意:愿岁月温柔待您你先是你自己,然后再是我妈妈谢谢你成为我的妈妈”……每一名参与者用文字记录平凡而又伟大的母爱,为母亲送上自己真挚的节日祝福,用最美合照与美好祝福共同传递自己的感恩之情。

 

此次感恩母亲的公益活动,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不仅丰富了旅游与传媒学院德育文化生活,而且有助于培养广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