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获“交大杯”五人制男足女足双亚军

作者:图/陈雨萌 徐金辉 陈骊梦 宋梦娟 文/周旭东 章婷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1月10日

 


    12月29日,“交大杯”足球决赛在科学城校区足球场拉开序幕。女子决赛由旅游与传媒学院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男子决赛由旅游与传媒学院对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最终我院获得“双亚军”,这是我院在历次“交大杯”足球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女足决赛伊始,双方球员迅速展开攻势,比赛一度进入僵持阶段。我院守门员李桂俪奋力坚守球门,8号球员黄丽乘胜追击,争得球权,辅以队友的默契配合,踢进一球!虽然未能获得冠军,但每位球员都展现了自己的最好状态,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足球盛宴。

 

女足结束后,男足决赛正式开始。5号袁稼轩多次破坏对方进攻,拦截、传球,多次将球带入对方禁区。上半场以0:0结束。稍作休息后,队员们调整状态,加强进攻。对方球员射门后,守门员阿布都萨拉木•麦麦提尼亚孜将球扑至中场线附近,与15号球员胡尔买提·阿丁默契配合,踢进一球。对方球员快速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临近比赛结束,我方球员防守中不慎犯规,对方以点球再得一分赢得比赛,最终以一分差距惜败。

 

此次“交大杯”足球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10余次小组赛对阵,最终我院喜获佳绩。“绿茵场上,英姿飒爽; 旅传足球,友谊至上!”展现了旅传学子青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