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秋季学期团学总结大会

作者:图/陈雨萌 文/宋梦娟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2月30日中午,旅游与传媒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在科学城校区A01-237教室举行。旅游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黄丽君、科学城校区团总支书记肖丽群、科学城团总支指导老师刘幸及班团学生会干部干事等共计80余名师生参会,会议由陈梦颖主持。

肖丽群讲话指出,本学期同学们共同见证了交大70周年校庆,本学期也是“七一”和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大学生群体中“走深走实”的重要学期,团学活动有成就、有结果,希望学生会坚持“学中做,做中学”,切勿为同学服好务。

之后,何福银、张雯欣分别总结了本学期科学城校区与南岸校区的团学工作,学生会干部代表秦燕、干事代表余海清也就自己的感受与大家一起交流。

大会最后,黄丽君作总结讲话。她从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和规范团的基础建设等多方面对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她对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如提升团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团组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等,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殷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