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首届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丽君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制作简历的技巧,提高个人素质和求职能力,旅游与传媒学院特举办“职来职往”简历制作大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3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经过专业评委老师评判打分,最终角逐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10名。

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学子,简历是展示自己的个人名片,记录着大学生涯的经历。在面试求职的过程中如何在短时间内打动用人单位,一份好的简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掌握简历制作技巧对于在校生而言是必不可少的。

本次比赛同学们投稿踊跃,参赛作品内容完整、创意新颖、版面美观,并从获奖情况、校园经历、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求职热情,也让学生找到了自己的短板,促进了学生进一步完善自我。我院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求职简历为导向,进一步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求职能力。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