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举办“迎百年.庆校庆”摄影大赛

作者:文/徐金辉 图/周旭东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12月 26 日,旅游与传媒学院在A01 - 332举办了“迎百年·庆校庆丨印象——留住每一寸温暖”摄影比赛的颁奖典礼,本次摄影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于11月20日开始进行线上征集,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据悉,本次大赛近200人参赛,共收集235件投稿作品。经过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每个主题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项,共计39份获奖作品。

在这些参赛作品中,有默默无闻的劳动工作者,有李子湖畔的盎然生机,有唯美灿烂的交大风景,更有生活中的人文艺术……每一组照片都有自己的小故事,获奖选手一一上台展示并分享。

 “让青春之风滋润校园,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科学城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何福银为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创造力,观察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