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交流会

作者:宣传部 李晨曦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为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了解和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12月25日晚,人文学院分校区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本科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情况。同学们畅所欲言,依次介绍了上大学以来的感受,学习和生活情况,畅谈学业规划,并对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肖丽群、黎安康、刘幸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询问了解,提醒大家多了解家乡就业政策,提前做好规划与准备。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打牢专业基础;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各种健康有益的集体活动;与高低年级同学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尊重;严格规范网络空间与线下言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人文学子的精气神与良好形象;树立理想,勇于奋斗,为社会发展奉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