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简讯:学院举行2018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黎安康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1月17日10:30,人文学院2018级专升本学生座谈交流会在10414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魏巍、辅导员黎安康和60余名学生参加。

与会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过程中魏巍不时进行互动,询问同学们的生源家庭情况、家乡风土人情、学习进步收获、校园生活适应等情况,既加深了彼此印象,也增进了情感交流。魏巍讲话,对同学们从专科脱颖而出升读本科表示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学生工作、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魏巍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增强信心,能够从专科到本科,本身就是一种进步、就是一种成绩,每段求学经历都是宝贵的、值得珍惜的、需要悦纳的,一定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自信学习;二是要明确目标,两年的学习时光转瞬即逝,从现在开始就要聚焦考研或就业目标,不断提升专业绩点,积极参与学科竞赛,主动申报创新项目,全面提升自我素质;三是要精心准备,特别要围绕求职目标,提前制作自荐材料,主动参与模拟招聘,提升应聘面试技巧,不断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拼搏进取,确保顺利就业,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