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夏一文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8年04月05日

3月29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2017—2018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启动大会在334教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部署年度重点团学工作

分团委书记郑媛媛介绍了本学期十一项重点工作。本学期学院将继续举办

“我的大学,我的人生”系列专题讲座,精心组织参与各层次学科竞赛,大力培育创新创业团队与项目,举办“人文读书月”活动、班级才艺展示大赛等多项活动。希望团委学生统筹安排,加强组织,注意进度,确保活动质量达到预期目标,不断增强团委学生会的战斗力、凝聚力与影响力。

切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魏巍讲话强调,本学期将重点开展“人文学院首届创新创业项目竞标活动”。此项活动共包括学校官方纪念品“交通文化日历”设计、交大“一日游”个性化定制方案、学校二级学院网站优化与设计、学校二级学院标志优化与设计、二级学院宣传海报设计、双福校区“二分之一毕业季”主题场景设计与拍摄、人文学院教师通用名片、授课PPT设计以及人文学院学生活动宣传品与证书设计等8个项目,通过这些实战型、应用性强的项目,激发同学们的专业意识、创新激情、创业思想,增强专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人文学子的就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