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吕兴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8年07月02日

6月27日14:00,人文学院2017-2018秋季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在A01 316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委参加。

人文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苏泉霖对过去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支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团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逐步形成了特色,取得了一定成绩,并对学生会下届主席团工作提出建议。2017级主席团代表张昕岳作汇报与展望,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切实维护广大同学切身利益,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人文品牌活动,不断提高学生人文素养与综合素质。

魏巍讲话指出,新时代的大学团学工作一定要有新理念、新思路、新特色与新举措,要聚焦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要,紧扣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学院层面要明确工作思路与办法,把握工作方向与重心,加强团学组织建设,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紧紧抓住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实践这一主线,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好务、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