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团委学生会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6月16日13:00,人文学院2018-2019第二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大会在双福校区A01 129教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郑媛媛、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团干部参会。

第六届主席团负责人张昕岳代表主席团,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学科比赛、文体活动、品牌活动、学生会创新工作、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希望下一届主席团先做学生、再做干部,主动思考、独立思考,继承传统、不断创新,为学院团学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各部门依次作述职报告,通过“三个月一次推优”“四十多篇新闻稿”“各种场地租借”“一千多次查课”“五次外联工作”“三千多公众号关注”“两万多次阅读量”等数据和务实工作,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

郑媛媛作总结讲话,向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和第七届参会干事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对八个部门的亮点工作进行点评,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敢担当使命责任,为人文团学工作创造品牌、强化特色作出更多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