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天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新生大学生活分享交流会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91314:00,人文学院“相约人文 携手飞翔”新生大学生活交流分享会在A01 334教室举行,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校友、五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校友张阿维及高年级学长参加交流会。  

大三旅管专业学生文康妮以“不忘初心、努力、热爱”三个关键词分享个人经历,告诉大一新生要认真学习,热爱专业,力争上游,努力闯出一片天地。她说:“既来之,则安之,重要的是寻找到自己的价值。”

大三广告专业的张心怡介绍说,学会学习是第一,学会做事也是一门必修课。她说,通过担当学生干部,可以锻炼提高口语交际、办公技能等,鼓励大家展现自己,珍惜机会,追逐梦想。

校友李俊特别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多个经历,如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担任学校恳拓电脑俱乐部理事长,参与多个老师的产学研合作项目等等。她说:“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就要提前做什么样的准备。”“珍惜机会与当下,更要去更多地经历。”

张阿维、冯素贞、李源鑫、林惠、陈俊婷等分别与各专业新生交流,介绍了社团与学习、学科竞赛、自身经历等,希望大一新生奋发学习,敢于实践,敢于尝试,不负大学四年与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