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教代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教代工会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人文学院分工会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425日晚,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人文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32名代表、2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朱琨受院工会主席陈丽兰委托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人文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

常务副院长张玉蓉对学院绩效方案形成过程进行了说明,对方案工作组的辛勤劳动、为方案形成和优化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深化绩效改革,充分调动办学育人积极性,有效激发学院办学活力。

方案工作组代表、院长助理樊信友对学院绩效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教职工代表们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对《人文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方案以高票赞同获得通过。

党总支书记魏铜铃在会上发表讲话,真诚感谢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宣传好、推动好校院绩效改革精神的落实,以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胸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努力奋发有为,以特色学科建设为重点,培育核心竞争力;潜心教书育人,以专业内涵建设为基础,夯实发展基本功;积极主动服务,以增强开放创新意识为引领,打造交大人文品牌,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境界。

会议在热烈、奋进的氛围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