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正处级组织员唐军在旅游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12月3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2年12月16日上午,旅游与传媒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唐军通过腾讯会议向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唐军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

在宣讲过程中,唐军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三个务必”“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等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他结合实际生活和工作,介绍过去5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分析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应对风险挑战必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最后,唐军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