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晟坤副书记在旅游与传媒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图/赵雅茹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12月2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党员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22日下午,学院马晟坤副书记通过腾讯会议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了一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

马晟坤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学们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要议程、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马晟坤副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诠释和详细解读,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更加自觉地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

马晟坤书记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在会议的最后,马晟坤副书记向参会的党员同学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党员、广大学生中的先锋队,要做到率先垂范,提高思想认识,从自身学业和社会工作出发,两方面都要抓,两方面都要硬,带领所有同学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要求,为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的目标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