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分党校完成高级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环节

作者:图文/李艺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根据高级党校培训要求,10月21日-25日,旅游与传媒学院分党校在南岸校区一教430会议室组织了学校党校第 93—95期发展对象实践环节培训学习工作, 涵盖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实践活动、心得体会等环节。21名发展对象全员参与。

开展专题讨论,增强学生党性观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结合实际,抒发各自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政治宣言,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行动纲领,是指明奋斗方向的明灯。

上好“实践课”促进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与会发展对象五人一组,围绕“二十大开幕式”及“如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就二十大开幕式的报告主题、报告要点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远大理想,锤炼意志品质,提升实践本领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发展对象提高了政治素养。针对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上午教育与培训,学院党委之后将采取系列措施,不断创新培训形式,提高培训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