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帆再启航 奋进新征程--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文:赵紫璇 图:研究生党支部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016日上午10点,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活动,党支部书记谭自慧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并及时学习掌握领会二十大精神,激发研究生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以更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同时,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也加入了此次活动,深刻践行 “党建带团建”的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仔细记录会议中的关键要点,“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关键论断被党员同志记录下来。

 

 

·党员同志发言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各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颇有收获。来自2022级新闻与传播的新生同志魏欣说道:“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我们有着巨大的舞台施展才干,更要好好努力奋斗,不辜负时代和自己。”2021级旅游管理的龚煜凯同志也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

  会后,党支部书记谭自慧分享了《速览二十大会议内容》的文章,帮助各位同志更好理解学习会议内容,嘱托各位同志应该要不负韶华,撸起袖子加油干。并表示研究生党支部将在下一步继续以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心得体会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新方式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