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文/刘小雅 图/张鑫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519日中午1300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科学城校区A01223教室进行,培训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肖丽群主持,科学城校区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培训会上,支部书记肖老师再次简明讲述了党员发展的程序,进一步明确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和要求。强调了在座同学作为本年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思想上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角色定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素质;工作上要乐于奉献、敢担当;生活上保持朴素作风,为同学为班级为学院服务,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学习上抓好专业成绩、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起好带头作用。

 

最后,肖老师还讲解了支部本年度党务工作计划和支部党建特色建设思路,她提议支部全体积极分子要群策群力,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引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