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促交流,强党建,共发展——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工作交流会

作者:图/文 刘幸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2022315日,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 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学院会议举行党建工作交流会,双方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组织员、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主持。

 

交流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梅就学院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罗永梅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在做好顶层设计优化机制体制、配强支部委员等方面功夫,充分夯实基层组织,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下沉,采取支部建设和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结合,凸显党建引领、落实双带头人真带头等措施,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方面取得实效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负责人就样板支部创建、品牌活动塑造等方面向与会成员介绍了经验做法。

 

 

 

 

 

 

 








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徐园媛介绍了学院精心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红岩精神具象化传播文创作品设计大赛等特色活动,就旅游与传媒学院结合专业抓党建,特色思政促党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旅游与传媒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党委副书记马晟坤就党员培训、学生教育管理以及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兄弟单位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最后,双方表示:学院党建工作要从自身学科专业特色出发,以文科、工科融合发展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交流;班子带头谋划,真情服务讲奉献,真抓实干有担当,为促进学校发展献智献力。

通过深入交流学习,旅游与传媒学院参会人员在工作方法上、工作思路上都有所感悟,学到了真经,开阔了视野,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在借鉴宝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拓展思路,加强自身党建工作业务水平,不断从制度、组织、思想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适应新时代、新变化、新要求,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两促进、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