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总支书记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黄丽君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勇为研究生支部党员同志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黄丽君主持。

李大勇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向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李大勇强调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包括“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并适应新发展格局,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中的建设目标,并进一步谈到“双城经济圈”的建设会推动成渝地区的经济发展,启发学生党员对时事政策的进一步了解,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树立远大志向,积极参与到“十四五”规划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