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

作者:图文/肖丽群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0月20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在一教10414组织2020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等内容。总支委员、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等人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大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第七讲充分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生机活力,副院长郑涛领学了第九讲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学习内容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鞭策作用。结合学习内容,李大勇强调,学院教师要反复领会、深刻吃透讲义内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全院上下营造争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的良好氛围。

院长张玉蓉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结合篇章内容和学院发展现状,张玉蓉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文本编制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内容纷纷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