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中国梦,祖国颂”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文/江奕龙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2020 10 7 日,人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上顺利进行,党支部共 14 名党员全部参加。在活动期间,同志们共同观看央视一套《“中国梦·祖国颂”— 2020 国庆特别节目》,并提交个人心得体会。

IMG_256本次学习活动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召开,旨在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党员同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与修养,树立起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本次《“中国梦·祖国颂”—2020国庆特别节目》着眼于“抗洪”“抗疫”“爱国爱党”“祖国统一”等主题展开演绎。节目以歌舞、杂技、沉浸式的讲述、情景再现的音诗画表演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致敬抗疫、抗洪英雄,传承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在刚从疫情、洪灾复苏之后的当下,进一步激励全民,鼓舞人心。

5$N3J5@FNF78I54J2{SVNYA在观看节目过程中,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灾情面前,党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践行;直观了解到了各行各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历程;学习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针对节目中展示的“抗洪”“抗疫”一线英雄事迹,同志们纷纷报以高度的学习态度,在党支部群里深入探讨学习,向先锋模范靠近。

观看后,同志们积极的开展了线上讨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强烈认可,对党路线的高度信任,以及对中华民族的未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明天会更美好的强烈信心。与此同时,同志们受“中国梦·祖国颂”特别节目感召,深刻感受到了肩负在自己身上的时代使命与担当,对自己的行为也拟定了新规范。第一党支部正式党员郑俊材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会更加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个人的力量融入到祖国的建设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