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汉语系开展毕业论文中检暨研究生选题论证会

作者:毕莲莲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为摸清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了解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切实做好今年的毕业设计工作,4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化系对2016级5位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中期检查和指导。检查主要包括学生实习情况、初稿完成情况、教师指导情况等。5位学生分别陈述了自己的论文进展情况以及论文设计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指导老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与学生交流,给出指导意见。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论证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顺利举行。13名中国研究生及5名外国留学生针对论文选题、选题缘由及大纲做汇报。导师们按照教指委要求,围绕选题依据、论文结构、研究思路等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导师们通过对学生论文选题的严格把关,引导学生进行开题报告撰写,为五月份的开题报告会及后期的学术论文撰写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