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科建设 -> 正文

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研究生举行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新传专硕 陈文婷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7月3日,人文学院在第一教学楼414会议室举行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2019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张玉蓉、党总支书记李大勇、副院长郑涛,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会。

张玉蓉动员讲话指出,首届研究生实习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毕业实习是对所学知识进行实践检验的教学环节,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更是挺响新传专硕声誉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参与,确保实习取得预期效果。学科负责人李红秀教授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明确的实习要求、任务指标、完成时间等,希望大家在注意实习安全的基础上,明确职责任务,找到结合支点,投入时间精力,确保实习成效。

据悉,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点14名同学,将进行为一期年的实习,将在业界导师的直接指导下,进入相关企业和具体项目,理论结合实践,提高专业素质,强化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