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学院与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汉语系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9月30日,学院与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举行;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校长冯晓旭、副校长张燕、校长助理王丽,院长张玉蓉、院长助理樊信友、汉语言文化系主任唐娟、实习基地负责人何洪霞出席仪式。

冯晓旭致辞指出,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勇于担当的接班人;各大校区在统一的治学理念、价值追求、考核形式与指标管理之下,同治异彩、各美其美;对合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双方能将这种信任延续到日后的合作中去。

张玉蓉致辞,简要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硕士点、学院规模等基本情况;指出将以签约仪式为起点,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实质性推进交流与互动,特别是在基础教育研习、硕士生教学实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致辞结束后,双方代表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