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专业建设 -> 正文

林婧金牌导游工作室走进重庆交通大学

作者:旅游管理专业 黄璇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12月6日14:00,国家金牌导游、中国好导游林婧应人文学院邀请,在二教306教室作导游考试培训暨导游经验分享会,人文学院旅游管理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林婧通过讲述自己考取导游资格证的人生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导游资格证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又告诫同学们要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不要试图用眼泪去解决一切,只要自己足够强大足够自信,就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林婧分享了自己在做领队期间参观的国家照片,激发同学们想从事导游行业的热情。在试背导游词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林婧对参与同学一一点评,鼓励大家放松心态、提升信心,预祝同学们在导游资格证面试中取得好成绩,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游,努力实现专业价值、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