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张典平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16年05月14日

    张典平,副教授,西南大学文学学士,主要从事旅游管理教学,学术专长为酒店、邮轮管理,主讲课程中国历史文化、前厅客房管理与实务、邮轮旅游概论。1985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中文系。

科研项目:  

1)重庆交通大学,”高职院校旅游管理实践教学模式的构建与实证研究(负责人),获校一等奖;并获重庆市高校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

2)重庆市教委,高等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证研究(负责人);

3)交通职业教育高校分会,高等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证研究(负责人);获二等奖;

4)重庆市民建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旅游带的构建与实证研究(主笔),获市科委二等奖。  

(5)重庆交通大学教学推广项目,高等院校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证研究(负责人)。  

6)交通职业教育,“长江三峡区域旅游发展趋势及旅游人才培养研究”,(负责人)。

专著与教材:  

《导游业务》,主编,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200612月;

学术论文:  

《关于民族地区旅游产品开发与创新的思考》,中国水运,2006年第8期。  

教学论文:  

《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训模块培养体系的构建及实证研究》,重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06年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