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子“学雷锋月”志愿为师生拍摄证件照

作者:张雯欣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头低点”“肩膀放松”“请整理下头发”,来自人文学院的“摄影师”们不停的记录着一个个美丽的笑脸……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互助友善,同学们借助专业优势,为科学城校区全体教职员工与部分同学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免费证件照,遇见最美的你”志愿活动,免费拍摄证件照并进行精心的后期修图,力求让大家看见最美的自己。

3月28日中午,学院20名志愿者,组成化妆组、拍摄组、后期处理组,各组有条不紊地协调配合。现场曾婉婷一边拿着单反,一边不时用手势指引镜头对面的同学身子向右点头往下点等,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搭好背景板和反光板,架好了相机。“既紧张又激动”负责拍照的宣传部的何福银说,“摄影是我们新传专业的课程,希望用我们的镜头让他们的证件照变美”。按下快门的一瞬间,2019级经管学院的颜庆同学看到自己的证件照成片后惊喜的笑了。

连续四小时拍摄修理,共计为60余名师生提供了证件照。“虽然拍照手酸了,修图眼花了,但同学们觉得成片质量好,不停为我们点赞,我们感到十分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