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陈丽兰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益智健身,与校同庆”,为了共同庆祝学校建校69周年,11月27日,人文学院精心组织的2020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唐衫彩山庄顺利举行。

趣味运动会以“强体魄、展风采、促和谐”为宗旨,不仅体现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参与性,更突出了活动的趣味性、娱乐性。比赛内容,既有“十人九足”“托乒乓球接力”等团体项目,也有“急智猜谜”等个人项目。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团体项目十人九足和托乒乓球接力,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实力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合力比拼,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个人项目中,大家的谜语积累、现场发挥等精彩刺激,欢笑声此起彼伏飞扬在唐衫彩山庄,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别样乐趣。

活动在学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工会干部的策划组织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文一家亲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