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汉语国际教育2020级研究生专业教育暨师生双选会举行

作者:汉语系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9月11日,学院汉语国际教育2020级研究生专业教育暨师生双选会在10414会议室举行,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新生与会。

副院长郑涛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未来两年的学习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导师们分别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发展概况、研究方向、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与学业要求进行介绍。

在双选阶段,师生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同时也抛出了一些学习时遇到的问题;导师们一一介绍研究方向与研究课题,并对学生提出了专业要求与建议,未到场的导师经由PPT简介的形式供学生作进一步了解。

会后,为增强新老生之间的认识与交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节奏,举行了汉语国际教育新老研究生见面会,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