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旅游与传媒学院学子在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图文:潘力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3年08月19日

近日,由教育部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的“全球大学生体育文化公益广告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在教育部官网公示。该活动以“青春健康、体育互鉴、美美与共”为宗旨,旨在促进全球大学生间的文体交流与互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160余所院校的629件作品,最终评选出13件优秀创意奖、14件优秀制作奖、14件优秀传播奖,以及48件佳作奖,此外还评选出6个优秀组织奖。

旅游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2020级学子杨爽、朱玲、翁杰同学创作的平面广告作品《爱成都·迎大运》获优秀传播奖,作品同步在教育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言教育”、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多平台进行展播,小组同学受邀参加成都大运会现场活动。魏杰、李欣同学创作的音频类广告作品《戏说大运会》,赖其学、彭仕洲、董智霖同学创作的视频类广告作品《梦想的力量》均获佳作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我校获奖作品在“微言教育”上展播

图: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IMG_256

图:旅游与传媒学院学子获邀参加成都大运会相关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出我校学子将理论与实践巧妙融合的创新思维,也是旅游与传媒学院“赛教融合”的新文科广告人才培养模式所取得的一项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