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第二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优秀组织院校奖

作者:图/刘慧 文/刘慧 刘幸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3年04月06日


            331日,第二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颁奖典礼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举行,会议由暨南大学、广东省广告协会、香港广告业联会、澳门广告商会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共有7个命题,包括来自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北京汽车、蓝月亮等五个战略合作品牌及“共建绿水青山大湾区”和“打击走私犯罪,建设法治广东”两大公益命题。经过业界、学界的多轮评审后,我校旅游与传媒学院2020级广告学学生刘慧荣获铜奖,潘力、刘幸获优秀指导老师;重庆交通大学获第二届粤港澳大学生广告节暨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广告节优秀组织院校奖。

 

广东大广节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999年创办并主办,至今已有22年历史,是泛广东地区最大型的青年群体创意盛事,每届均吸引数万名大学生自主参与,在全国高校和大学生群体中拥有广泛的认可度和知名度。本届赛事历时140多天,自202210月开启后,吸引了众多高校学子的投稿。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120多所高校的近2000份投稿作品参赛。

 

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广告行业发展的领头羊,旅游与传媒学院学生首次获奖,是学院在以赛促学中获得的成果,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创作相结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