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旅游与传媒学院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摘金夺银!

作者:文:潘力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202296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旅游与传媒学院学子 摘金夺银,斩获 13 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0项。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情况

广播类

爱笑的女生

周兰

潘力

一等奖

策划案类

口气管理局

田欣瑶、刘玲宏、 李昕玥、任冬妮、 蔡嘉新

任洁

二等奖

文案类(长文案)

给可画一秒

涂婧涵

蔡雨坤

三等奖

 

此外,在7月初公布的大广赛重庆赛区获奖名单中,旅传学子荣获佳绩,共获112项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84项。

据悉,第14届大广赛有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校,170余万师生参与其中,共收到744401组参赛作品参与院校及参赛人数皆创历史新高。大广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全国大广赛平台,实现了高校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与线下联动,学生实践能力得以提升,同时也让企业文化与当代大学生所学专业课程相融,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