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子获重庆英才大会征文活动二等奖

作者:邓莹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2020年11月21日,由重庆英才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高技能人才发展论坛·2020康养论坛”征文活动遴选结果揭晓,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研究生邓莹和陈雪钧教授所撰写的文章《康养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新引擎》荣获二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以“高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为主题,聚焦康养,围绕“技能+技能”“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等方面,从康养技能人才开发、康养技能人才平台建设、康养技能人才交流合作、康养职业教育发展、康业技能人才评价等角度,为康养产业和康养高技能人才发展谈经验、提建议、出点子,目的是为聚焦21日-22日举办的重庆英才大会“高技能人才发展论坛·2020康养论坛”活动主题,集智聚力,助推康养高技能人才和康养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