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承办大广赛学院奖线下创意课堂

作者:广告系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2月4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0秋季征集活动线下创意课堂重庆站在双福校区A01237教室顺利举行。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裁、学院奖项目总负责人袁健,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袁恩培,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车竞爽,宁波城市形象推广命题代表陈琪,平安银行信用卡UED团队视觉负责人张嘉伟,华润紫竹药业品牌经理范佳音、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部媒介经理刘熳、重庆市场部经理卢桂菊,人文学院组织员彭秀芳、重庆巴渝学者特聘教授李红秀,人文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与;人文学院广告学系主任曹瑞刚主持。

2020年,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广告人文化集团共同主办了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意大赛。连花清瘟加入创青春中国青年公益创意大赛,开辟公益广告创作的行列,号召全国大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发挥年轻创意,为公益广告注入年轻力量,提升社会责任感。

活动现场,彭秀芳致辞,简介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的特色;学院一直对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高度重视,每年精心组织,获得多项荣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赛,赛出风采,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袁健代表组委会向重庆交通大学颁发了“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这一殊荣。袁健讲话,介绍了学院奖秋季征集活动的相关内容,对学校及多位专家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车竞爽表达了同学们提供好创意的期望,简述了碧生源控股集团的板块构成、业务发展等;陈琪介绍了宁波的城市特色,表达在旅游宣传方面的需求,希望同学们拿出独特创意,助力宁波旅游产业发展;张嘉伟阐述了比赛命题的内涵,展示了过去征集的创意设计;范佳音介绍了旗下药品的市场占有率、活动策略,希望同学们的作品能够出彩;袁恩培以“创意在路上”作为演讲主题,希望同学们不要闭门造车,一定要在生活中去发现创意、积累灵感,用青春的活力与智慧的风暴去拥抱创新创意的时代舞台。

据悉,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一项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创意竞赛活动,其宗旨是动员全国高校中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参与完成中国著名企业提供的命题创意。其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