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传媒学院赴重庆西岭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开展回访工作

作者:图/文 谭城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5月19日,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晟坤、旅游与传媒学院广告系主任潘力带领部分广告系学生代表前往重庆西岭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开展回访工作,研讨双方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后的进展与成果。重庆西岭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晶晶、副总经理兼策划总监钟林松、项目总监顾晓峰等有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首先,李晶晶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中,李经理总结了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双方目前的进展与成果,以及部分实习生的实习状况等。旅游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晟坤介绍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实习的现实情况与学生期望,指出了毕业生就业的一些困难和解决思路。广告学系主任潘力结合了部分学生的实习过程中的反馈,补充了在合作过程中需要加强和沟通的环节,希望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能够更加深入交流,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工作。最后,广告学系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就业培训、生涯规划等方面问题与重庆西岭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会议后,双方将会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持续深入交流,继续在课程实践、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多深度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