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重庆市江北区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文/图 宋波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为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 促进文旅创新,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助推重庆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建设,经双方友好协商,4月25日,旅游与传媒学院与重庆市江北区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10414会议室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张玉蓉院长对重庆市江北区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建设、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产教融合是教育工作的重点,通过合作,双方密切地加强联系,互相予以支持,精准进行对接,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校企联动和深度合作。

 

随后,江北文旅马宁总经理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近期重点项目江北五宝片区、重庆江滩公园等地的开发运营与学院做了交流。双方均同意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项目合作,服务重庆旅游发展,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