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旅游与传媒学院与中文联盟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文/祁书琴 何洪霞 图/刘霞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3月9日上午, 中文联盟主席王锦红一行应邀来我院参加汉语国际教育合作签约仪式。 旅游与传媒学院 张玉蓉院长、国际教育学院余元玲院长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以及座谈交流会。

张玉蓉院长对中文联盟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介绍了旅游与传媒学院的发展现状。随后,中文联盟王锦红主席介绍了中文联盟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中文联盟王茹经理介绍了中文教学资源情况。接下来,国际教育学院余元玲院长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留学生招生情况;汉语言文化系主任唐娟介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学科研、合作办学、教学成果等情况。

 

 

最后,我院同中文联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进行合作,未来共同合作开展国际中文课程服务平台建设、图书教材出版、相关课题研究等。此次签约,将有利于提升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国际教育交流以及多元发展理念,也有利于学校国际化教育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