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来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旅管系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2021317日上午,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西南片区领导来人文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学院副院长郑涛及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合作交流。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西南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王浩详细介绍了旗下运营管理的凤悦、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凤祺等8大各具特色的酒店和公寓品牌,以及美诺酒店品牌集群、希尔顿惠庭、奥克伍德碧轩等10个合作品牌,分析西南片区品牌发展现状及未来集团公司品牌发展策略。西南区域培训与人才发展负责人张睿从运营、销售、人才、财务和投资五方面系统介绍了集团公司的5年酒店总经理培训计划及管培生选拔计划、选拔要求和选拔程序等。  

郑涛从专业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现状、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实习实训等方面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凤悦酒店及度假区加强产学研合作,探讨定制班办学模式。双方就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到重庆交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