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简讯: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座谈交流

作者:向南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2021年1月5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勇、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与全体辅导员座谈交流,总结一年工作,研讨来年发展,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代表学校获得重庆市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的杨玥老师,分享了参赛心得与获奖感受。在为期两天的全国比赛中,杨玥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出色的理论讲解水平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以及现场沉稳大气、从容自信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认可,展现了辅导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大爱无疆的风范、爱生如子的情怀,为学院、学校及重庆市争得了荣誉,实现了学校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李大勇、彭秀芳对杨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与学工团队多多分享经验、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辅导员工作顶层设计、更新理念、改进方法,不断提升开展学生思想政治与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专业性、针对性、实效性,努力为人文学院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勉励全体辅导员向先进学习,敬业精业,用力、用情、用心投入教书育人一线工作,不断促进专业化、专家化、职业化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