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简讯:魏巍一行赴太原拓展就业市场

作者:向南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2020年12月17日至19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广电系教授龚炜一行三人赴太原相关单位宣传介绍学校及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参观学习调研、了解用人需求、拓展就业市场,取得积极成效。

来到山西省委省政府统筹布局、资产总额逾5000亿元、全产业链服务现代交通的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的创新发展、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展览厅后,与党委办公室主任陈晓凡、宣传部长岳晋峰、信息部长郝志强等深入交流。魏巍简介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交通文化传播”高素质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详细了解山西交控综合类岗位人才的真实需求;双方还就与学校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设立文科类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外,还了解了山西电视台、山西日报、太原日报等媒体传播机构的运行工经营模式与人才需求情况。

在晋期间,魏巍一行还与广电系2007届校友王春宇、汽车系2003届校友付玉强等多位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