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告学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交流

作者:广告系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2020年12月19日上午,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2010届约30名校友相约回到母校,隆重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副院长郑涛参加茶话会并致欢迎辞,广告系主任曹瑞刚主持仪式。

十周年聚会是历届校友最为看重的仪式。茶话会上,与会师生畅谈别离之情,回忆校园点滴,感恩学校老师。曹瑞刚、曾洁、陈倩、朱强等老师先后发言,纷纷表达对校友们的想念,现场感怀校园青春,祝贺校友们取得事业发展的成绩,送上对家庭生活等的美好祝福;校友们亦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热情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汇报十年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表达重返母校的喜悦之情,对学院快速发展的自豪之情,并结合实际对学科专业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现场氛围充盈着热烈和温暖。

毕业生代表彭兴滔、何玖玲、董浩、崔璨等以“广告人的一万种可能”微型主题报告的形式,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谈本科专业与职业选择”“TO BE ORN OT”“浅谈职场与梦想”“爱创业,追梦想”等主题,探讨专业与职业之间匹配度与个人成长空间,分析职场执行力与长远规划,交流依托专业创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经验等等,并现场进行互动交流,让低年级学子受益匪浅。

晚上,校友们与老师代表欢聚一堂、餐叙情谊,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