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简讯:学院赴狼卜品牌营销集团洽谈合作

作者:图文/向南 来源:阅读次数: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0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巍、广告系主任曹瑞刚赴狼卜品牌营销集团看望实习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拓展就业市场。

在集团HR周岚带领下,参观了狼卜品牌营销集团达2000平方米的创意区、项目区和办公区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特别是企业如何介入广告与传播类专业人才培养过程,如何提高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如何共享可利用资源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并就11月5日来校参加专场招聘会,签订合作协议等达成共识。

据悉,狼卜品牌营销集团是中国4A、中国数字营销委员会成员,重庆市仅有的三家4A公司之一,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营销机构之一。公司在新三板上市,以实效整合营销见长,倡导以创新思维、优质资源、完美执行,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企业营销和发展破局;公司实行重庆和北京双总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地设立了8家全资子公司和6家合资公司,实现了全国性布局。